雁南south。

微博 @雁南南desu
持续接稿中

巍澜夫夫三十题 2

2.搂着对方的腰帮他刮胡子

    赵云澜早上起床呆在厕所里几乎半个小时,直到沈巍都怀疑:“他是不是刷牙的时候昏过去了?”准备进去看看,这才从门后面探出个乱糟糟的脑袋。

    “哎,沈巍你说我胡子是不是太长了…”他招招手叫沈巍过来,摸了摸自己下巴冒出头的一点儿胡茬皱了皱眉。

    “嗯,有一点。”沈巍颇为认真盯着他脸上那点儿青茬看了一会儿,若有所思应答。
    “那,老婆给我刮刮呗?”赵云澜咧嘴握着沈巍的手移到自己下巴上,微微抬起头,下颌线被勾勒得明显,倒显得性感。
    “……”沈巍压制住心里扑上去的冲动,隐了眸中一抹兴奋,微红着耳朵点了点头,“好。”

    赵云澜二话不说把人往怀里一带,顺势关上门。
    他早上起来还没穿上衣,刚脱下的t恤丢在洗手台上,赤裸着上身,隔着沈巍衬衫都能感觉到他身上极低的温度,不知为何心头一股难过,紧了臂弯让沈巍更贴紧自己。“来,就这样刮。”

    “云澜!……”沈巍贴到他身体的一刹那,感觉明显被搂得更紧了些,本想推开他的手也停下,大抵是知道他在想些什么,“刮胡刀给我…”。赵云澜伸手把柜子上刮胡刀和刮胡膏递给他,同时松了些手,好让沈巍有活动空间。

    整个过程都很安静。屋内只有赵云澜偶尔改变姿势时指尖蹭过衬衫的沙沙声,屋外倒是有一两声鸟啼,但不像龙城的早晨,今天太过安静。
    两人好像各怀心事,沈巍只是安安静静地动手,赵云澜也只是沉默着看他。

    “好了。”沈巍把工具放在水池边上,轻轻挣了两下。“对不起。”赵云澜没有松手,反而出乎意料地道了句歉,猝不及防的话语使沈巍略睁大了眼睛——哪怕他心知肚明。
    “对不起,让你等了那么久。”赵云澜对着他笑了笑,凑近在唇上落下轻吻,“是为夫的失误。”

    沈巍也不在意那称呼了,对他来说都无所谓。虽然不知道为什么要提到,可这一提,沈巍倒是鼻子一酸,掩了内心波动,伸手把赵云澜往怀里带了带,附耳轻声:“没关系,这一万年很值得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依旧,ooc属于我
巍澜夫夫三十题1指路:https://xuanyiqing002.lofter.com/post/1e92f426_eea54181

评论

热度(6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