雁南south。

微博 @雁南南desu
持续接稿中

巍澜夫夫三十题 1

1.“还不起床吗?”“等你来亲我啊。”

    沈巍多少年来一直是浅眠,最近难得睡得熟了却仍改不掉早起的习惯。

    这些天龙城总是见不到大太阳,早晨稀薄阳光,透过厚重云层洒在床头。沈巍感受到这少得可怜的阳光,睁眼起了身。
    他感觉,有什么东西死死扒着自己的腰,转头一看——好领导赵处长,又像个八爪鱼一样缠着自己。

    沈巍向来清冷的眸中多了一丝宠溺,唇角忍不住微微弯起,半阖了眼轻笑一声,小心地把赵云澜缠在自己身上的四肢拨下来,摆好,再给他盖上了被子掖好被角,这才起身洗漱。

    赵云澜眼睛眯成缝,悄悄瞥了起身的人一眼。

    “还没醒吗?”沈巍把早饭端上桌,无奈看了眼赵云澜。“怎么这么能睡的。”沈巍摆好饭菜转身去厨房洗手,心里不住想着。

    赵云澜一直等到他穿戴整齐坐在自己身边,才装作梦中转醒的样子缓缓睁开眼,迷迷糊糊盯着沈巍看了几秒,翻个身抬眼蹦出早安。

    “才醒?”沈巍端坐着低头回以他认真眼神。“嗯,而且还不想起。”赵云澜看了看时间,打个哈欠。
    “还不起床吗?不会来不……”“怕什么。”赵云澜伸出手指勾了勾,示意沈巍凑近些,顺便打断了人的话,“这不等着你来亲我嘛。”

    沈巍愣了片刻,面上还是一副认真严肃,耳朵尖却是红了不少:“胡闹。”
    “不亲就不起,迟到我倒是不怕。”赵云澜挑了挑眉,一脸无所谓,倒还真扯了被子转身欲继续睡。
    “哎…。”沈巍到底是坳不过他,想到这家伙说什么还真有可能会做,俯身飞速在人唇上一点,别过头去厨房给他拿牛奶了。

    三好青年优秀恋人赵处长看着他的背影露出了得逞的笑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垃圾文笔,轻喷。
ooc属于我。
非常欢迎各位私聊滴滴我指出ooc之处并一起探讨巍澜二位的奥♂秘

评论(1)

热度(108)